半价的鲨雕买不买

选择性诈尸

头像基友画的(无lo)
要么更新
要么死亡

但我选择死亡
毕竟有的人脑洞是一阵一阵的

微博是:半价sa雕甩卖
二三次混炸,可以找我van

这是个没有感情的小通知

虽然名字括号就表明了我会时而在时而不在,关注的人也少,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说一声

毕竟我这么菜又不爱说话更不爱互动还是有人愿意点关注,对我来说你们就是真爱小天使ଘ(੭ˊᵕˋ)੭



我现在的状况是手废了+明后两天考试

考试就不用多说了,手废了的情况是右胳膊抬不起来,打不了太多字,应该是做运动时一点点拉伤,没事的,过几天又是一条好汉

(大家做运动也要注意安全啊,前后都要记得拉伸)



小预告:

下次更新没意外的话是修罗场第二场,搭配比较踩雷(Giotto和G,可乐尼洛和拉尔),要打我的趁现在,我现在想还手都还不了

但是为了弥补雷点准备整点花活进去,会花不小力气,等我考完试再给我点时间



说完了,跑路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