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价的鲨雕买不买

选择性诈尸

头像基友画的(无lo)
要么更新
要么死亡

但我选择死亡
毕竟有的人脑洞是一阵一阵的

微博是:半价sa雕甩卖
二三次混炸,可以找我van

【家教乙女】得不到你的爱

☆男神×你

☆人物黑化注意

★黑化一定伴随ooc,请自行斟酌观看

巨雷!!俗套!!!慎点!!!!

☆涉及80/18














山本武

淡栗色的眼眸转动,一碧如洗的蓝天变成了你。


你的笑容依旧那么好看,是山本武的心头宝藏。



于他而言,你是老匠人枯槁双手捧着的绮丽晶体,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该如何打磨才能发出最美的璀璨光芒。


这样的你,不该属于任何人。


所以站在你身边的男生,十分碍眼。


瞳光黯淡,山本武将这份心情压抑下去,喉结滚动发出沉重的声音。


毫不知情的你却小跑着来到山本面前,双手合十对他道歉:“山本君,十分抱歉,今天的棒球练习我不能去帮忙了。”


你和山本武总是在上学的路上偶遇,聊得多了就成了朋友,去棒球社帮忙也只是因为你们很熟。


多说一句也只是你崇拜他而已,又刚好因为偶遇彼此比较熟悉而已


山本眨了一下眼睛,笑容跟平时没什么不同,就像白雨天气,温和暖暖又清凉绵绵。


“当然没关系,你要去约会,我知道的。”


嗯,自从你身边多了一个人,上学时身边的人不再是山本武了,你也再没有时间去棒球社了。


你不知道山本武在看见你的笑容展露给别的男生时心脏有多痛,

没有在练习时看到你时情绪有多低落。


本该握住棒球棒的手却握成拳头,指甲伤到了自己……


……


可他的视线依旧离不开你,只是明亮的眼眸在渐渐低压,黑色短发挡住的是一脸阴翳。



仅仅一周你又回归一个人了,似乎总有一股无形的阻力挡在你身边……你大概知道校园恋爱不太靠谱,但是也不应该这么不靠谱吧。


分手第二天的早上你再次偶遇山本武。


说来奇怪,自从你恋爱开始,就没有一次遇到过山本,刚分手就又遇见了。


但他似乎不知道你已经分手了,“要不我先走了,一会儿你男朋友看见了会误会的。”


你摇了摇头,这种事情有些说不出口。


温暖的手掌轻抚你的头顶,伴随着安慰的轻声入耳:“没事的,过去了。”


分手的时候你没哭,却在这时拽着裙角埋头流泪,山本武给你递手绢,放缓脚步陪在你身边。


[他们不配得到你]


擦眼泪的你没有发现山本武灿烂笑容的消失,微暗的眼底翻滚着浪潮,夹杂利剑的寒光,似乎要剜掉你身上的一切杂质。


——只想看你的笑。


只对他的笑。




既然你是宝藏,那山本武就是贪婪恶龙。


虔诚觊觎


铲掉围绕你的任何荆棘刺痛,击退企图夺走你的白马骑士。


你是龙的心头宝藏。



他可以选择守护,

或是吞噬融合。














云雀恭弥

每天早上的检查着装仪表,

是唯一见你的机会。


中规中矩的发型,从来没有在违反风纪的边缘试探,这只是注意到你的开端罢了。


你认识的人似乎特别多,早上能看见不同的男女跟你打招呼,你也总是礼貌地回应“早上好”。


现在,云雀已经习惯你那若即若离的声音,宛如百灵鸟的啁啾鸣啭,直击心房。


早上好——


非常普通的礼貌用语,虽然每一句都不是在对他说,但是每天早上都能听到……


不够的,还是不够。


如同收藏家为其藏品打造专用的展示柜,适合百灵鸟的牢笼也不能输给金丝雀。


天空变成了冰硬的铁笼,在被剥夺自由的那一刻,百灵鸟会惊慌地扑扇翅膀。


用强势的拥抱掠夺你的无力,以手为铐,锁住你的挣扎,让你的视线只有昏暗和冰冷的钴蓝。


收藏家圈养他的百灵鸟不需要任何代价,他只需要怜惜你的一切,安抚你颤抖的心跳。


娇嫩的鲜花摧折于有力的手腕,又拥住你战抖的身躯,沉默地渡给你有关他的爱。


不能逃离的爱。


[小动物没有逃走的权利,有本事,就试试]



缭绕的镜花水月,茕茕的诡影成为了天鹅交颈。


你的声音,你的羽毛,你的灵魂,除了打上他的标签,还要染上他的味道。



“早上好。”


他又听到你对别人打招呼的声音了。


“你的手怎么了?”


云雀下意识地往你的手看去,狭长的凤眼微眯,锁定你左手腕处不知从何而来的一圈青色勒痕,几近能看见埋于皮肤下的红。


错视内心阴晦的宣誓主权。


你对关心你的好友抱怨道:“昨天逛街看到一个挺好看的手镯想试一试,结果卡扣有问题,戴上就拿不下来了,费了好大劲呢,我当时眼泪都疼出来了。”


……


百灵鸟的身影渐渐走远了,你从来不敢看並盛的帝王,所以对于他眼里对你的占有欲向来不知。


云雀的表情没有阴晴,他收回视线。


禁锢百灵鸟的歌喉固然美妙,但是小巧的羽翼留下血液,灵动的眼眶被眼泪湿润……那将毫无意义。


——你不能受伤。


谁都不能伤害你,包括他……




既然你是韵律歌喉,那云雀恭弥就是给你居处的收藏家。


拥入骨髓


决定你是至高无上还是匍匐苟且,是囚禁吟唱还是放归自由。


你是他的唯一收藏。



他可以选择软禁,

或是卸下镣铐。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太太太ooc了,尤其是雀哥,因为在我的理解里,雀哥绝对不是占有欲强的人,所以我设计的囚禁也不是真的囚禁

这篇哪天睡醒删了吧……

被雷到概不负责,但可以骂我出出气

这类只是尝试一下,生活过地太滋润了,看看自己到底有多抗揍(?

接受任何批评和挨骂,一巴掌把我拍飞也可,我会极力配合挨揍



本来还有个别的梗要写,结果打开Word题目都没码,被四岁侄女拽地袖子呈藏装样式拉下楼陪她玩,回家就忘记是什么梗了……

至今都没想起来[烟.jpg]


论备忘录记梗的重要性啊啊啊啊!

评论(23)

热度(748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