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价的鲨雕买不买

选择性诈尸

头像基友画的(无lo)
要么更新
要么死亡

但我选择死亡
毕竟有的人脑洞是一阵一阵的

微博是:半价sa雕甩卖
二三次混炸,可以找我van

【置顶】1.0版本 简单普通的自我介绍

悄咪咪地发(就没人看见(笑





cn全称  本姬杀

别称  杀杀/鲨鲨


cn全称实在是太中二了,又不知道该怎么改,甚至有亲友按照我的cn画了我的人设,还挺好看,变得有点舍不得改了

嘴下留情最好不要叫我cn全称……




年龄大了,不想混圈,只想闭门造车为爱发电



目前状态主产家教,只产乙女

墙头×你


会有原女,我所创造的女主一切初衷都是为了迫害原角色


写文的目的也是只要自己爽了就OK



喜欢一切美好包括你(◍˃̶ᗜ˂̶◍)✩ ~

但愿我的文字能给你带去欢乐


希望看到评论


看到评论欣喜到打滚,但是不太会回复(因为嘴笨



短篇选手,长篇能要我命


现在正值瓶颈期,再加上最近老老实实学习写作的时间少之又少,文风就像那晃晃悠悠的扶摇摆动不定

于是疯狂想梗乱七八糟写一通管它长的短的有质量没质量,企图脱离瓶颈期


也十分欢迎批评指正



如名字括号那样,直到十一月都是备考

(但是越有压迫就越要脑嗨起来!!!







雷区:mha相关/肖战脑残粉

这个时候一点口舌都不需要浪费,见一个拉黑一个


cp方面无雷区,bgl怎么杂食怎么来,想怎么爬墙就怎么爬墙没人管得到我!(震声)

评论

热度(8)